top of page

2017年8月-Andrea Bocelli安德烈·波切利音乐会

Andrea Bocelli Concert

安德烈·波切音乐会

2017年8月3日

Lajatico | 意大利

2017年8月3日,闻名世界的意大利盲人歌手安德烈·波切利Andrea Bocelli的音乐会将在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的拉亚蒂科城Lajatico举行。安德烈·波切利和英国女高音莎拉·布莱曼,新西兰女高音海莉·薇思特拉等同属古典音乐与流行音乐的跨界音乐歌唱家。

波切利得到过最辉煌时期的卢奇亚诺·帕瓦罗蒂的指导,曾被誉为帕瓦罗蒂的接班人,也被称“第四大男高音”。

他在1996年就以与莎拉·布莱曼Sarah Brightman所合唱的动人歌曲《告别的时刻》响彻国际乐坛,这首单曲蝉联德国流行单曲榜14周冠军,在全世界卖出300万张单曲,最后成了德国和比利时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单曲。《告别时刻》1997年5月于英国发行时,在单曲排行榜排名第二,并有了英国唱片业的黄金认证。 波切利在全球的唱片销量已经超过7千万张,也使得他成为了历史上唱片最畅销的古典歌手之一。

届时,意大利这个叫做拉亚蒂科Lajatico的小镇将会热闹非凡,一个在托斯卡纳艳阳下的舞台将专门为此次音乐会搭建。

马上联系RL Lifestyle

预定您的尊享席位

 

bottom of page